霜天渔火映寒桠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听说完败记录老师要在cp会场举行雷瑞婚礼于是做了个结婚证应援(p3-p5),象征性的思索了一下似乎没见过雷王星的星徽但是封面要用到,于是自己不知天高地厚的设计了一个x,主题是雷电、星星和星球,还、还可以吧...为了使结婚证更逼真,上面的照片是后来贴的,印章也打算另外加盖,不过后来出了些状况...
我觉得雷瑞简直是太互补了,白发黑头带黑衣服+黑发白头巾白衣服,而且都是紫瞳和短袖,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,他们分明!两人一个逃家做了自由自在的海盗潇洒自如,一个却肩负沉重的灭族仇恨画地为牢,性情和行事风格也迥然不同,但即使两人连比心的方式都不一样,也依然拼出了一颗完美的心形,如此般配。
在婚礼现场吃到了雷瑞的婚礼蛋糕,还和好多老师交换了无料和签绘,开心到上天!而且老师们也都是大美人儿!
p2是一个粉嫩嫩到ooc的背景可我真的很想放出来_(:з」∠)_,大家就当做没看见吧x。
以及还有好多余量没发完呜嘤嘤嘤...

评论(21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