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天渔火映寒桠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先祝瑞瑞生日快乐!!!
做了一些嘉瑞和雷瑞的无料会在cp23发放,我在场里cos喵星大总管,服设在p3,应该挺好认的(不会化妆随便涂涂请不要嫌弃),第一次来cp有点激动东西印得有点多,虽然画得一般而且只是两张图反复制作,但是小伙伴们请务必来找我领取,不要让我糊墙啊QwQ!
领取的时候希望能留下圈名lof名或群里的昵称,想认识更多的小伙伴(得了吧脸盲症患者+鱼的记性根本记不住),想要匿名领取也是可以的,来不了的小伙伴也可以亲友代领w,(如果能收到回赠就更好了x)。
数量——
嘉瑞:徽章40、卡片46、挂件18(这个想要和老师们交换签绘或者无料QUQ,有两个版本不过相差不多,记得拿到后揭掉保护膜哦)。
雷瑞:徽章30、卡片38、结婚证42(拖拖老师的摊位Q14-16会举行雷瑞婚礼,优先在那里发放,拖拖老师会加盖印章,雷瑞的coser可以额外领取一份没有贴照片的结婚证用来贴自己和朋友的cos照片w)、结婚证上的小照片若干。
发得这么晚会有人看到吗QUQ...
(原图会在cp结束后放出来。)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